中文
论坛简介专家团队论坛议程筹备委员往届回顾

2014 猪营养国际论坛圆满召开

导语:

2014年10月30日-31日,由上海优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国动物科学学会(以下简称ASAS)联合主办的2014“猪营养国际论坛”,美国动物科学学会中国区分会在上海松江圆满召开。论坛秉承“凝聚全球科研力量,驱动猪业创新思维”的宗旨,以“营养、效率、价值”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性、前沿性的业内人士学习、交流平台。

2014 猪营养国际论坛圆满召开


在本届论坛期间,来自美国、法国、丹麦、中国等地11名知名专家、学者在2天的时间内,就养猪行业的机遇和挑战、饲料效率、可持续发展以及基于现场表现调整饲料配方和饲料管理等内容展开授课,全面展示了国内外养猪行业最新的研究成果。强大的专家阵容,务实的课题内容,吸引了众多国内行业精英参与,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届论坛的总人数达到500人左右,场面盛大。


强大的专家阵容

出席本次论坛的专家有:ASAS总裁&美国·肯塔基大学Debra Aaron教授、美国·墨菲布朗国际部技术总监Thomas Shipp博士、丹麦·养猪研究中心猪营养研究部总监Niels Kjeldsen博士、美国·APC公司技术研发与服务总监Joe Crenshaw博士、美国·Nutra Flo公司营养师Jason Sewell博士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John Patience教授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Hans Stein教授 、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Gerald Shurson 教授、英国·AB Vista·Aunir公司资深分析化学家Chris Piotrowski 博士、法国·农业研究所研发工程师Jaap van Milgen博士等(排名不分先后)。


务实的课题定位

课题内容:1、全球规模化生猪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的运营分析;2、提高母猪生产力 – 30 头仔猪/头母猪/年:来自丹麦实际生产记录;3、断奶仔猪料中猪来源的蛋白质的功能性和生物安全性分析;4、美国国家饲料效率项目进展报告;5、新型饲料原料的营养评估;6、评估饲料原料提高能量和营养效率的方法;7、法国INRA关于猪能量利用与系统的研究和应用;8、饲料原料评估–国家研究项目进展报告;9、饲料油脂质量测定及其对猪生长性能的影响;10、采用近红外分析饲料原料,提高猪生产的盈利能力;11、理想蛋白概念及在养猪行业中的应用;12、田间试验的注意事项;13、猪肉质量和食品安全的可操作性 - 丹麦成功案例分享;14、关于降低低出生重仔猪对农场生产性能和动物群体影响的管理方法。



强烈的听众反响

会议期间,专家们务实的内容分享,也让大家更加专注,并引发了现场更多思考。每次专题小组互动时,大家都有很多的专业问题想与演讲专家交流,专家们对大家的提问也是当场一一回答。由于专题小组讨论时间所限,专家们讲课结束后,论坛组委会还特地安排了媒体专访,继续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关于论坛的主题定位,在会后的采访中,很多人也表示:从演讲内容来看,很明显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完全贴近国内市场,既有理论的深度,同时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本届猪营养国际论坛启发了与会代表的养殖观,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2天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养殖管理中,为国人提供更健康的好猪肉,推动中国的养猪事业与国际水平的养猪同行,努力为中国养猪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报名热线: 021-57630733

传       真: 021-57632800

版权所有 : 上海亘泰实业集团

合作热线: 021-57634938/13564244927

网站地图 |   CNZZ统计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莘砖公路650号双子楼B座15层

沪ICP备11023503号-3

  

微信号:asaschina

猪营养国际论坛CSIS

- ×
报名热线
021-57630733
鲁女士:13917027175
合作热线

021-57634938

顾先生:1356424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