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论坛简介专家团队论坛议程筹备委员往届回顾

2012 猪营养国际论坛圆满闭幕


导语:


2012年10月25-26日,2012 猪营养国际论坛在上海松江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美国动物科学学会(以下简称ASAS)、上海亘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优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主办,同时还得到了业内众多企业的支持与赞助协办。


论坛背景

“凝聚全球科研力量,驱动猪业创新思维”是论坛的宗旨。伴随着规模化、集约化养猪发展进程,如何平衡因供求关系变化引起的市场价格震荡,追求稳定的养殖模式,提高养猪的经济效益,成为畜牧业的重中之重。高效率、高效益养殖模式成为全球猪业共同的目标。为了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达成共同的发展目标,我们需要凝聚全球的科研力量,以创新的思维和视角,驱动产业的突破性发展。这是中国畜牧人当前义不容辞的使命。

猪营养国际论坛,应运而生。论坛由美国动物科学学会和上海亘泰实业集团、上海优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力邀全球知名专家、学者,旨在倾力打造一个业内高端人士学习、交流的平台。本届论坛,邀请到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动物营养领域专家、学者,就其新理论、新发现及新视角与中国业内企业技术进行零距离对话。这将是一次专业的、务实的国际盛会,也将是一次业界技术智慧激荡的风云盛会。



全球专家


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的演讲专家有,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授:Guoyao Wu博士、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博士后:Joy Campbell博士、澳大利亚·默尔多大学教授:John Pluske博士、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教授:Bob Goodband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授:Hans Stein博士、Hans Stein博士、美国·农业部研究主管与首席科学家:Brian Kerr博士、中国·四川农业大学教授:Daiwen Chen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Ron Ball博士等众多专家博士出席了本次论坛。



实时的互动

会议期间,专家们务实的内容分享,也让大家更加专注,并引发了现场更多思考。每次专题小组互动时,大家都有很多的专业问题想与演讲专家交流,专家们对大家的提问也是当场一一回答。由于专题小组讨论时间所限,专家们讲课结束后,论坛组委会还特地安排了媒体专访,继续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关于论坛的主题定位,在会后的采访中,很多人也表示:从演讲内容来看,很明显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完全贴近国内市场,既有理论的深度,同时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报名热线: 021-57630733

传       真: 021-57632800

版权所有 : 上海亘泰实业集团

合作热线: 021-57634938/13564244927

网站地图 |   CNZZ统计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莘砖公路650号双子楼B座15层

沪ICP备11023503号-3

  

微信号:asaschina

猪营养国际论坛CSIS

- ×
报名热线
021-57630733
鲁女士:13917027175
合作热线

021-57634938

顾先生:13564244927